YOU KNOW WHO I AM

【喻黄短完】we are the champions

蓝雨的团队频道已经静止,这是喻文州的默许。
团队赛接近尾声,涛落沙明逼近独活,气功师留手的大范围攻击技能硬是将骑士逼到角落。索克萨尔拖后,术士的控制技能更让骑士有种有力没处使的感觉。
喻文州不再布置战术,现在已经到了收获他战术成果换取胜利的时间,于是他默许宋晓自由发挥。
索克萨尔手中灭神的诅咒扬起,手杖顶端的水晶球幽幽地散发出幽深昏暗的光芒。没有了王不留行之前在空中时不时骚扰般的打断,这个死亡之门索克萨尔读条读得心旷神怡。
涛落沙明立刻会意地跟上,宋晓手动操作着螺旋气冲不让试图撑着盾冲出死亡之门范围的独活离开。
也只是转瞬之间,死亡之门洞开,独活在门内百分之十七的血直接被粗暴的清空。
技能结束,独活被凭空甩出来,凄惨地躺在地上。游戏界面的上方闪现出两个字的特效动画。
荣耀!
“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耶!”之前操作着夜雨声烦和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同归于尽后再没动静的黄少天此时才真正的满血复活。“啪”地在电脑桌上推了一下,带着滚轮的椅子滑开。然后他站起来,抓起桌上的帐号卡就迫不及待地往外冲。
想快些见到他们,快一些,再快一些。这是我们的冠军。
也许是太激动,跨出门框的时候黄少天被门框绊了一下,差点一个踉跄。
黄少天单独的房间在六间对战室的最里面,外面依次是喻文州,徐景熙,于锋,郑轩和宋晓。
“少天?”喻文州刚退了帐号,还在整理他自己的键盘鼠标,看到黄少天险些失去平衡的样子,他选择性地无视了耳麦上还有线缠着,把它胡乱塞进包里就走到黄少天旁边。
即使冲出来的样子有损剑圣的帅气值,可黄少天不在乎,他依然扬起最灿烂的笑容,欢欣雀跃地说:“嘿队长我们赢啦!”
“嗯,赢啦。”喻文州重复了一遍,似乎只有这样的方式,才可以使这个做梦一样的事实变得真实些。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接话,喻文州继续说着:“你小心点啊,真摔了就不好玩了。”他微笑着把黄少天之前撸到手肘的袖子拉下来,视线自然而然地落到黄少天的双手上。于是他就发现除了夜雨声烦的帐号卡外,这双手里再没有别的东西。喻文州习惯地问了一句,“少天,你的鼠标键盘呢?”
“诶?”黄少天一拍脑袋这才反应过来还有东西被他遗忘了,“诶!还在电脑上插着呢!队长等等我啊我去拿一下!”说着黄少天又冲回去。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也跟了过去。
“队长还记得第四赛刚开始那会吗?”黄少天花费了些时间收拾完东西后反而不急着冲出去了,看了一眼墙上贴着的大大的荣耀logo,他的眸子熠熠发亮,“我就说蓝雨会夺冠的现在终于做到了!队长你们太棒了啊!后面的比赛看得我热血沸腾啊热血沸腾!可惜那时候不能发言了啊混蛋混蛋混蛋谁定的破规则简直憋屈!不过虽然没能站到最后但也还是超开心啊!我们的冠军,蓝雨的冠军!”之前憋了很久的话此时一瞬间爆出来,顿时就是一大段。
静静地听着,等到黄少天暂时停下来后喻文州才插话:“少天也很棒啊。”
黄少天刚张了张嘴,就听见于锋的声音传过来:“队长?黄少?怎么还没出来就算留念也够久了啊!”
“快走快走快走快走!”黄少天扯着喻文州再次风风火火地往外冲,这次倒没有再出什么意外。
然后他们看见了和他们一直并肩作战一起努力的队友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有满足的笑意。
这可是可以属于他们的,最高的荣耀了!
不知道是谁推开了最后一扇,将他们与观众完全隔离开来的门,之后一瞬间打过来的灯光和来自观众的喧闹的中心都是他们。那一瞬间,蓝雨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了一种因为成功所带来的,头晕目眩的感觉。
像是在天上飘,脚下的云很软,突如其来的外界环境甚至让他们有些不知所措。
第六赛季,有联盟最凶残机会主义战队之称的蓝雨抓住了他们的机会,拦截了微草两连冠的脚步。
在聚光灯下,蓝雨的所有人一起捧起了他们向往过很久的冠军奖杯。十几只手交叠在一起,有着无与伦比的超凡力量。
他们一起,将奖杯高举过头顶,奖杯在绚烂灯光地映照下折射着在他们看来最美丽的光芒。
他们是冠军,这一次,荣耀属于他们。
喻文州的左手按在了黄少天的右手上,大概是聚光灯的光线太炽热,黄少天居然觉得脸上有些热意。
后来他们把奖杯的复制品带回了蓝雨,像是个道具一样,被蓝雨众人拿来拍过很多张照片。
有一张后来成了黄少天的QQ头像。
照片里黄少天后死死地抱住奖杯,像是怕被人抢走似的,喻文州站在他背后,双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几乎就像是把黄少天环在怀里一样。
嘘……这些,就是以后的故事了。

评论(2)
热度(11)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