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丧心病狂单箭头】From dawn to nightfall

夜雨→黄少→喻队→索克→夜雨
慎戳吗我该说?














1.荣耀的世界在夜晚又下雨了。

夜雨声烦的身影在氤氲的烟雨雾气中显得模模糊糊的,却让人莫名地感觉到他的心中有着整个世界的忧伤。

他是剑圣,他是荣耀世界里最强大的剑客,他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

可他其实一直一直都只是一个渴望温暖的,孤独的死小孩。那个在新手村中还很弱小的小剑客。

那时候,有一个人的笑脸住进了他的心里。

黄少天。

少年总是乐呵呵的,明媚的像阳光,一直暖到了他身上的每个细胞。

那时候黄少天对他许诺,要一起站到荣耀的最巅峰,风景独好。

那时候他认真地看着少年神采奕奕的眸子,右手轻轻弹着剑身,手中的长剑也回应着他的心意,发出“铮”的一声剑鸣。

夜雨声烦对着黄少天点头,他说我一定会陪你。

直到黄少天加入了蓝雨,或者说,直到黄少天遇到了喻文州。





2.黄少天是蓝雨的王牌,也是喻文州各种战术里攻敌要害的妖刀。

他们是蓝雨最默契的搭档。

黄少天一直觉得喻文州打起荣耀来很厉害,这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认知。在蓝雨,最光芒四射的是黄少天。他的角色是荣耀里神级的剑客。这样的副队长,完全压住了队长应有的光彩。

黄少天一直在想,从训练营时就开始,他明明用着那么慢的节奏,却总是让人意外的难受和憋屈。越这么想,黄少天就愈加的钦佩喻文州。

他一直觉得,自己会这么强,是因为喻文州的存在。

他在战术上比不上喻文州,便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以求和喻文州共同为了蓝雨的每个夏天并肩作战。他看不过去媒体甚至个别极端的蓝雨粉对喻文州的攻击,便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以求能够以最终的胜负来堵住这些不安分的芸芸之口。他不喜欢无力地看着喻文州所操作的角色被对手集火时因为他手速跟不上狼狈不堪的被踢出地图,便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以求在这种时候他可以保护喻文州的角色不受伤害。

没有喻文州,就没有可以成为剑圣的黄少天。

隐隐约约的,黄少天似乎从这样的过往中抓住了什么重点,这大概是喜欢的吧。

喻文州的确对黄少天很好,这样的喻文州,怎么能不喜欢?

可是也许,喻文州更看重的,是他的索克萨尔,他是他真正所能依靠的力量。





3.喻文州是在网游里认识索克萨尔的。

那时候等级上限才50级,索克萨尔的装备也没有后来那么拉风,可喻文州就是喜欢混在蓝溪阁的Boss团里,小小的术士每天都在仰望着当时术士排行榜第一的索克萨尔。

那时候所有术士的玩家都曾经想过,如果我的角色也像索克萨尔一样的强力,那该有多好。喻文州,这个沉稳的少年,明显的,也不能例外。

甚至,少年的想法更加狠。他想,如果我可以操作着索克萨尔来玩儿荣耀,那该是一件怎样幸运的事情。

后来职业联盟成立以后,索克萨尔的名字就出现在了蓝雨的队员名单上。喻文州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可以离索克萨尔这么近。

喻文州从来都是一个冷静沉稳的人,这是他少有的疯狂。

他想,我也要加入职业联盟,加入蓝雨。这样,他就能距离索克萨尔近一些,再近一些。

于是他终于对着这个名字发了第一条私信。

我可以加入蓝雨吗?

蓝雨有个训练营,你可以来试试。

索克萨尔背后的男人很快回复,这句话他已经打的相当顺畅。

再后来,喻文州几乎就要和索克萨尔擦肩而过,最后却圆满的继承了这个角色。

可惜,索克萨尔对他没感觉,他操作时索克萨尔再也没有原先生命的错觉。索克萨尔总是看着夜雨声烦的背影,而不是喻文州脸上常挂的清浅的笑容。





4.一个人,从想尽办法捣乱,到一心一意地在场上保护一个人,要多久?

大概就是在这段时间里,索克萨尔发现自己的目光似乎被以前欲杀之而后快的夜雨声烦吸引的移不开。

夜雨声烦来到蓝雨时第一个和他说话,具体说了什么索克萨尔已经记不清了,只是依稀地记着大约是哎哟又看到你了啊什么你居然是蓝雨的队长吗嘿嘿那么重新认识吧!

看着剑客张扬的笑脸,索克萨尔选择性地遗忘了之前剑客给蓝溪阁抢Boss带来了多大的麻烦。那时候他半开玩笑的说,好的那以后就拜托你保护了!

一语成谶。

就连索克萨尔也没有预料到的预测。

夜雨声烦的背影其实很消瘦,应该是常年和人近身搏斗所带来的。

可是看着这个消瘦的背影横剑守在自己的身侧,手中的长剑化作漫天剑影,索克萨尔就会感到安心。

有时候这个背影也会隐藏起来,静静地等待着时机到来。那时候索克萨尔总是细心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留意着微小的风吹草动。

有时候夜雨声烦也会和索克萨尔PK,说起来胜率倒也不难看,但终究还是差上了一线。神级的角色,绝不只是说着玩的。

索克萨尔总是看着夜雨声烦的背影,因为夜雨声烦总是看着黄少天。





5.没有人放弃,没有人改变。

也许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也许会不一样。

这从来都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事情。


fin.

评论(1)
热度(23)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