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王杰希的十大错觉】

王杰希
1.微草的队长叫方世谦。

“交给你啦。”

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交给你了,你能带着微草走的更远。

方士谦把自己的队服外套脱下来,披到王杰希的肩上,又帮他把褶皱拉平。

“真的就剩你一人了哈,不过我相信你,你没问题的。”方士谦这么说着,从兜里把他的两张帐号卡掏出来,放到桌上,“袁柏青不错。”


2.训练室的角落里坐着一个少年,他默默地练着他的刺客。

乔一帆。这个在微草仅仅注册了一个赛季的少年,被王杰希认为不合适因而放弃了的少年,一年之后,也站上了巅峰对决的舞台。

王杰希从来没有否认过他的才能。只是因为不需要,因此不上心。

“英杰。”王杰希注意到了高英杰的目光凝聚在一寸灰挥动太刀一个斩击后萦绕着黑色鬼神之力的刀锋上,出声提醒,“好好看着吧,他会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会是你一世的对手。”


3.将会继承王不留行的少年依旧畏缩在他的世界,他的肩膀还太过瘦弱。

“还没休息?”过道上只留了在墙壁上散发着微弱光芒的小夜灯,就衬得高英杰房间门缝里还透出一线白光格外明显,王杰希叩门这么询问。

他听到跑动的响声,下一瞬门就被推开,亮光扑面而来,少年逆光站着,有些拘谨地笑。王杰希隐隐约约地听见了荣耀的音效。


4.微草看名字就很低调嘛。

中草堂,是荣耀网游中三大公会之一;微草,是荣耀联盟中两届冠军得主的队伍。

是联盟中任何想要夺冠的队伍都必须迈过的坎儿,更是每个赛季都有着相当高支持率的热门。


5.每个队员都有着不需要他操心的自制力。

“小别,就算这星期的比赛是和出局区的队伍,也不至于现在刷别的比赛的直播吧?”

王杰希觉得他还是有必要在比赛前把他们的手机都收上来的。


6.他是微草的优势,也是微草的弱点。

只要不打倒王杰希,你就无法打倒微草。

是,他很强,他是微草的支柱。

当支柱倒下,王杰希退出比赛,王不留行自灭绝星辰跌落,莫过于天崩地裂。

第十赛季,少年们仍不屈的战斗,在王杰希离开战场之后。

“做得真不错啊。”以上帝视角看着他们的所做所为,即使输了比赛,王杰希依然笑得相当开心。

他们都长大了呀,好像,自己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7.总能给他们指出明确的方向,从来没有过迷茫。

快,快快,快快快。

节奏一顿,在手速过热的刘小别操作下的飞刀剑滞了一瞬。

刘小别控制住了他的手速,却输了比赛。

走下场的剑客选手低着头。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已经做出改变的他会输给一个很象从前自己的人。是因为她更快吗?还是她更锋锐?

王杰希看着垂头丧气的剑客选手,一时间竟也不能明了自己对他的教导是否正确了。


8.微草为重,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应该成为微草的阻碍。

那个夏天,那个叫叶秋的男人把网游闹的天翻地覆;那个夏天,是近年以来王杰希在网游中花费最多精力的时间。

网游的世界真大啊,大的似乎让人寻找不到它的边界。

王杰希忽然意识到,也许更应该荣耀为重。就连被黄少天往后背捅了一剑,也是那样纯粹的开心。

这样的开心,多久没有过了?


9.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队长……”高英杰欲言又止地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脸上含着如释重负又欣慰的笑:“应该是我叫你队长了啊。”

当王杰希不再是微草的核心,也让出了队长的位置,于是就没有那些沉重的责任,于是有些属于过去的东西,被重新释放。

微草,在阳光明媚的一个又一个的夏天里,在风吹雨打的考验中,已经由纤细的嫩茎成长成了宽大的草叶,顶开了头顶的石头。


10.再见,魔术师。

王杰希以为,那个魔术师的自己,已经远去了。一直说再见,其实是再也不见。

那一年的职业联赛,魔术师归来的消息被风打着卷儿,传遍了整个荣耀世界。

“王不留行一个漂亮的z字抖动!灭绝星辰的弧线干脆利落!王不留行突进!”

“等等!扫把舞!是扫把舞!王不留行没有进行空中绕背,他又重新折返!这样的登峰造极的空中变向能力,只属于微草战队的王杰希!”

“喔!岩熔烧瓶后接星星射线,这是一个魔道选手很少会选用的技能组合,这是王杰希的失误吗?”

“不是!星星射线在散落的玻璃瓶碎片上完成了折射!轨迹更加的难以捉摸!漂亮!”

“这样的技能组合有着惊人的想象力!真是神来一笔啊!”

“喔!大家请看这个暗夜斗篷被甩出的角度!”

“我想有些资历的荣耀粉丝们应该都看出来了,这是王杰希刚出道时的打法,他正是以这样惊人的方式,打破了他的新秀墙!”

“现在我只想说,魔术师归来!”

王杰希如鱼得水般操作着他的角色,每一个被释放出的技能都非同凡响。


Fin.
没错这是一个系列啊有好多人想写来着!

评论(7)
热度(57)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