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家族活动】抽到了拳法家w

说到拳法家,霸图,大漠孤烟,韩文清。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跳出来不停的蹦哒蹦哒蹦哒。

拳法家,格斗系,除了柔道之外,攻击距离最近的就是这个职业了。这个职业深谙一寸短一寸险的定律,拳法家的攻击频率更是24职业中最快的存在。这个职业的攻势可谓是拳拳见肉,和狂剑并称荣耀最爷们的职业。

而大漠孤烟作为拳法家中的神级角色,被称为拳皇的存在,曾在魏琛研究出技能点攻略之前,4880点的技能点是荣耀角色中的一个高度,是和一叶之秋扫地焚香在最初的荣耀中封神的三位。

拳法家和霸图的关系尤为紧密,我们甚至可以说就是这个角色,在赛场上撑起了霸图的半边天,在精神上扛起了整个霸图。因为是韩文清,因为是拳法家,所以才有了在我们面前呈现的这样一个霸图。我曾经写到过如果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在霸图的场上只能留下一个,最好的选择是石不转。因为作为核心的大漠孤烟已经将他的精神,信念,所有的一切,在日常中,一点一点的渗透进了霸图的角角落落。大漠孤烟在或是不在,少了他一个输出,多的是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更疯狂的进攻,进攻,进攻。有着十余年荣耀经验的韩文清,会竭尽全力给霸图留下一个更好的局面。

作为以拳法家为核心的战队,霸图不只有大漠孤烟,他们还有长河落日。虽然在全职原文中没有详细的描述长河落日的装备之类的基础属性,但作为拥有大漠孤烟的队伍,对于长河落日的武装就和蓝雨的夜雨声烦与流云,嘉世的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一样自如。宋奇英对于拳法家的理解并不是对韩文清的生搬照抄,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在追求这个职业本身攻击性和输出的同时,他更多了一份防守反击体系中的细腻。

别的战队也并不是没有拳法家的存在,不说别的,单论嘉世,曾经作为霸图死敌的存在,在他们的队伍构成中,也有着拳法家的存在。申建,曾经嘉世的轮换选手,在挑战赛中有了稳定的出场率。在嘉世这支以战斗法师为核心的队伍中,申建的拳法家就显得欠缺了什么。面对孙哲平的强硬时,原本准备硬碰硬的申建应对的却颇软,以至于输掉了这场擂台赛。这就是选手个人风格给拳法家这个职业所带来的影响。况且,拳法家这个职业不能软,一软下来,本身就是贴身短打的攻击范围,在对手稍远距离的攻击下,也就只能抓瞎了。

拳法家这个职业,就是要有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概,简单的出拳,就有一种横扫千军拳捣蛟龙的豪迈。

再说韩文清,拳法家的大神,唯一一个从第一赛季开启荣耀征程到第十赛季从未离开的大神。只是这一点,就值得我们的敬佩。

更何况,老韩留给荣耀的,从来不仅仅只有坚守。

第四赛季将嘉世拉下神座,第九赛季豪迈却也悲壮的一路征程。韩文清这个人,操作着他的拳法家大漠孤烟,和叶修联手创造了联盟的交手记录,这是属于霸图,属于拳法家这个职业的荣耀。

最后,说到拳法家,有一个任谁都不能无视的技能。

15级:钢筋铁骨:20秒内角色的物理防御将大幅提升,同时进入霸体状态。

这是一个任何格斗系的职业都不会错过的20级以下通用技能,但却是囊括在拳法家的技能树之中的。这个技能对于拳法家,或者说对于整个格斗系的角色而言,作用都是毋庸置疑的。增强物理防御,进入霸体状态。12个字就足以概括钢筋铁骨这个技能的意义。选择的开这个技能的时机可以最深层次的体现这个拳法家选手的战斗方式和对拳法家这个职业的理解。物理防御的加强让拳法家可以以更积极进取的方式面对对手的攻击,进入霸体状态则减少了各种外界因素对拳法家的阻挡。开启这个状态技能的拳法家,就如同进入血气召唤的狂剑士一般,开始了他们狂风骤雨一般的进攻和输出。对这个技能的使用往往会是决定拳法家与人对决的关键转折。

你好我们是打脸家族×

评论(8)
热度(9)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