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林敬言中心】呼啸而过番外/以前。

一 以前。
1/
三轮战罢,《电子竞技周刊》中大篇幅地报道着新赛季各大战队的新气象。

嘉世能否三连冠,霸图能否在季后赛破除嘉世魔咒,蓝雨在魏琛离开后何去何从,百花的双花组合配合愈加默契,微草新秀王杰希初秀实力堪比一线大神等等等等。以及,上赛季加入联盟的呼啸战队中那个出赛不多的板凳选手带着他的流氓角色一跃而成呼啸的主力,呼啸的团战战术结构调整已经初见倪端。

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可能的看点就被记者们一一列出,在职业联赛开赛的第三个年头,一切都欣欣向荣。

林敬言,唐三打。这样一对选手和角色的组合作为呼啸这赛季给荣耀联盟最大的惊喜,在荣耀圈也引发了方向不错的讨论。就连在呼啸内部,林敬言在这个赛季的爆发对于他们而言也是出乎意料又值得赞赏。就连呼啸的老板看到这个在上个赛季收到冷落的选手时,脸上的笑容也会浓郁几分,显得相当热情。

“早啊敬言。在训练啊?不错不错。”顿了顿,老板又补充了一句,“最近比赛都打的不错嘛。”他只是吃完了早饭溜溜食,在训练还没开始之前来训练室晃悠一圈,就看到了坐在自己机位上盯着屏幕恭谨操作着的林敬言。林敬言这样的努力让他不由得摸着下巴在心里暗暗地感叹了句,年轻真好啊。

“谢谢老板。”林敬言没有停下操作,却分神回了老板一句。

“吃饭了吧?”老板继续关心着,“今天食堂的米粉瓦罐汤挺地道的。”

“是不错啊。”

的确如老板所言,作为N市的本地人,林敬言也不得不承认,最近食堂的供餐比原先的地道了不少。这是得换了个厨师吧?林敬言有时候也是会琢磨一下这些问题的。

林敬言开着的训练软件正进行到了关键的部分,这才只是简单地回答了老板的问话。不过这会突如其来一走神,唐三打就被背后一个NPC的技能带的一歪。他连忙端正了心态准备先度过这个部分再说,没有了说话声,键盘和鼠标滴滴答答一下一下的点击声显得格外富有节奏感。

对于荣耀,老板自然也不是什么门外汉,他也能看出林敬言这会需要专注操作不便答话,干脆也省去了原本的问题,站到林敬言背后饶有兴趣地盯起了电脑屏幕。

随着林敬言集中了百分之两百的注意力进行操作,电脑屏幕上一时间板砖毒针汽油瓶横飞好不热闹,唐三打扯过一个同职业的NPC就是一通霸王连拳。

超常发挥的林敬言几乎没让唐三打在这个环节血线降低太多,度过之后他却也不再继续,按下暂停的按钮慌忙地站起来——之前有游戏分神还不怎样,这会他一个人单独面对老板一瞬间就局促了起来。林敬言看向老板,下意识地挠了挠头发:“老板……”

到底只是这个赛季刚刚崭露头角。

“小伙子别紧张嘛。”老板笑着,伸手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耐心地给他把往里折了的衣领翻好,“你看我也打搅你挺长时间的啦,那我就先走了啊。继续加油啊小伙子。”说完,老板就带着一脸满意的笑容离开了训练室。



老板离开之后没多久,就是战队里规定的训练时间了。林敬言的队友们陆陆续续地坐到了自己的电脑前,一个起迟了的队友还打了个哈欠。

林敬言旁边的机位这会也坐上了人。他左边坐的是那时候呼啸的老队长,带着呼啸在联盟里征战了一年,成绩不好不坏,却也让人感到安心。傅阳长林敬言三岁,在当时的联盟年纪不算最大,和蓝雨队长魏琛却也只差了一年。

傅阳一边等着电脑开机,一边漫不经心地和林敬言闲聊几句:“刚才看老板像是从训练室出去的啊?”

“嗯,稍微聊了几句。”林敬言对傅阳还是相当尊敬又信任的,老老实实地交代着情况。

“小林最近是打的不错,老板也很上心的。”这是林敬言今日收到的第二句赞扬,说这话的傅阳此时电脑启动完毕,就也不再多聊,“继续努力吧。呼啸的未来终究是在你们手上的。”说完,他一捋键盘,热手地按键。

稍聊了一会,林敬言也带着他的满腔豪情继续着这些用来调整状态的日常训练。

林敬言那时候还没有考虑过,此刻坐在这里的这些人们终有一天会和时间一起离去,从傅阳,到坐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当然,他也未曾考虑过自己的未来。好好训练,把比赛一场一场的打好,这些思绪就足以塞满十八岁青年的心。


tbc

评论(8)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