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蛇精病/张副队粉别打我/字体有限我尽力了


啊啊啊世界上再也没有我!作为一个荣耀粉还有比找到了这张签名更爽的事情吗!!
当初第五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是工作人员嘛!随手拿着一张纸去要签名一发不可收拾要到了这么多大神的签名!!作为一个蓝雨粉看着喻队黄少签名也是舔舔舔啊!
诶不对跑题了!本来要完签名准备裱起来天天舔的啊!后来夹到课本里忘记了郁闷了好久!今天理课本的时候才发现的!!!
作为一个蓝雨粉我必然是先去要了喻队黄少的签名啦啦啦!黄少真的话好多××××
大孙的落花狼藉和乐乐的百花缭乱签在一起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唉,物是人非啊……
林大大也是苏苏苏!方大大那时候还没有进全明星不过也和林大大一起签了名!不过这对……说多了也是泪……
周泽楷近看也是帅帅帅!笑起来更好看了!不你们要相信我我不是花痴粉啊!!!
老韩我其实不太敢去要他的签名的!不过张新杰大大好给力!看到我在他们旁边徘徊了好久就意识到了我的目的!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苏女神不愧是女神啊不光是自己签了名而且还帮我要到了叶神的签名!!!!
最后王队我真的错了你签名的时候签到一半笔没水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土下座)
总之!!!!!!啊啊啊po主要下楼去跑十圈!蓝雨这赛季继续加油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