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O I AM

林敬言&方锐

这两个人,最让我动容的就是他们的默契。
那种……独属于他们的默契。

他们彼此太了解,那种了解,又太过让人心疼。尤其是他们需要用这种了解彼此为敌的时候。

呼啸的林敬言,霸图的林敬言,无论在哪支队伍,林敬言都是最了解方锐的人。
只有他。

那个百分之三的默契,究竟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培养出来?他们有四年的时间作为队友,有两年的时间作为对手,足足有六年的时间。他们是彼此之间打了多少场练习赛,才会让林敬言一眼就看出了百分之三的含义?
也许在很早之前,方锐大大嬉皮笑脸的对林敬言大大说老林我总有一天会把你打败的心服口服的,于是他就开始细心的记录每一场和林敬言比赛杀伤的数据。于是有一天,他把这样的习惯带上了和轮回的战场,却没有作为呼啸的队员。于是有一天,林敬言看到了方锐在职业比赛上也使用了这样的方法来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真正明白含义的,只有他。

他和方锐有着太多独属于他们的回忆,这样的回忆,没有任何人可以插入。所以我想,也许,对他们来说,即使呼啸从来没有进过总决赛,即使是呼啸让他们离开又分隔两地,他们最珍贵的回忆永远都在他们还年轻的时候的那个呼啸。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是啊,方锐还年轻,他还有很多年可以征战在荣耀这个他喜欢的战场上,他浴血奋战,因为他身上有着属于两个人的荣耀。
而林敬言,就这么笑着看着他越来越强,一如往前他们还在呼啸时那样。

评论
热度(14)

© 阿幸的幸 | Powered by LOFTER